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实验室主任傅正义院士谈培养学生创新能力

发布时间:2022-05-28 16:34

   对标国家战略发展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尤其是培养学生创新能力,522日,实验室主任傅正义院士接受专访,畅谈如何培养当代大学生创新精神和科技创新能力。



  傅院士结合自己以及团队发展的实例,生动阐释了自己在培养学生过程中的理念和模式。他指出,要培养学生超前的战略眼光,了解和掌握国际发展态势的能力以及分析国家卡脖子问题到底在哪里的能力,让学生始终保有好奇,鼓励和推动他们以原创性、发展性眼光去看问题,才能成为拥有高水平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青年人才。

手机扫一扫

版权所有 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珞狮路122号 (中国 武汉 430070)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884448

E-mail:sklwut@w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