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研本共建”之走进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2-06-06 17:39

  526日下午,材料学院与材料示范学院2020级、2021级本科生参加了研本共建之走进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带领低年级本科生走进实验室参观学习,激发学生科研兴趣,为创新型人才培育搭建启蒙载体。

   

  陈斐研究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功能梯度材料相较于传统材料的优势,详细讲解了功能梯度材料在海、陆、空、天等领域的应用,并从学业规划、职业规划、人生规划等方面给予学生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随后,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彭健研究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实验室,为同学们讲解各实验设备的用途,让同学们对于科研有了更直观、更立体的理解。

   

  

  本次活动是实验室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不仅让学生们加深了对功能梯度材料的认知,也让他们深深感受到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手机扫一扫

版权所有 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珞狮路122号 (中国 武汉 430070)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884448

E-mail:sklwut@w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