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实验室周亮研究员做客材料学院博导论坛

发布时间:2022-06-06 09:51

  为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拓宽学生科研视野,530日,周亮研究员受邀做客材料学院博导论坛,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作了题为《小电池,大世界》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有200余名研究生参加。


  周亮研究员介绍了电池研究领域的发展历程,电池的种类以及电池的优缺点,以生动的实例诠释了锂离子电池能得到了长足发展并涵盖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的缘由。他从全球资源出发,讲述了不同类型的新型二次电池的优缺点,并提出对未来电池发展的一些思考。

  与会的同学们踊跃提问,周亮研究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本次报告让同学们了解了电池相关领域的前沿动态,开拓了科研思路,提高了科研热情。

手机扫一扫

版权所有 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珞狮路122号 (中国 武汉 430070)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884448

E-mail:sklwut@w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