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IM期刊>期刊简介

期刊简介

发布时间:2023.01.30 16:41



Interdisciplinary Materials(交叉学科材料)是由Wiley出版集团与武汉理工大学联合创办的开放获取式高水平学术期刊。


期刊主编为张清杰院士和傅正义院士。30位国际杰出学者和45位两院院士作为期刊的编委会委员。


IM 是国际上首次提出创办材料与其它学科交叉的学术期刊,旨在发表材料学科与物理、化学、数学、力学、生物、能源、环境、信息等学科交叉研究的最新成果。


IM 于2021年12月正式创刊,2022年1月出版首期,三年内完全免费发表。2022年6月被DOAJ数据库收录,2022年9月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高起点新刊”, 2023年7月被Ei Compendex数据库收录,2023年11月被ESCI数据库收录


IM 诚挚邀请您就材料与其它学科交叉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以研究论文、综述、前瞻、快报、评论或编辑邀稿形式,提供具有创新性的高质量稿件。


期刊主页: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journal/2767441X


投稿系统:https://mc.manuscriptcentral.com/intermat


ISSN: 2767-441X (online);2767-4401 (print)


编辑部邮箱: im@whut.edu.cn


微信公众号:Interdisciplinary Materials


手机扫一扫

版权所有 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珞狮路122号 (中国 武汉 430070)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884448

E-mail:sklwut@w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