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举足左右,便有“氢”重 第九届全国氢能博士生学术论坛

 举足左右,便有“氢”重第九届全国氢能博士生学术论坛

9th China Doctoral Symposium of Hydrogen Energy

第三轮通知(A

各位同学,你们好!

首先感谢你们对第九届全国氢能博士生论坛的支持!

一、第九届全国氢能博士生论坛将于2021925-26日,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东湖宾馆武汉厅)举行。

报到时间为:20219241200-1900 ,地址:武汉东湖宾馆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听涛2号和武汉理工大学新材所润章楼一楼,并办理论坛注册、住宿、领取会议论文集等事宜。为保证会议期间各位同学的安全,所有同学的住宿和早餐集中统一安排。

住宿酒店可选择雅斯特酒店,地址为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66号,参会的同学请在服务前台自行结算住宿费(标准双人间含早餐协议价为240/·天)并获取报销凭证(会议酒店咨询电话:027-86711888)。

二、本次论坛我们一共有约60名同学报名,收到约40位同学的摘要信息,请已经报名尚未提交摘要的同学尽快提交摘要,截止日期918日。如有任何疑问,请及时联系会务组工作人员!

三、作报告同学需要准备15分钟PPT,作墙报展示的同学需要准备80cm*120cm的海报,并自行打印,在报到当天交给会务组同学。请报告者严格控制发言时间(15分钟),提问时间为5分钟。

四、请所有参会人员填写附件1参会人员回执及附件2信息登记表,根据实际需求在住宿安排、用餐安排和分论坛选择栏勾选,并于917日前反馈给组委会。

五、请还未报名的人员扫描下方腾讯文档二维码报名,请各位参会人员扫码进下面的微信群,并关注群中的消息通知!二维码有效期比较短,请大家及时进群。如需帮助请联系会务组。


    


    再次感谢大家对第九届全国氢能博士生论坛的支持!


    联    :陶嘉逸(15342225863taojiayi@whut.edu.cn

       张 慧(18772599876303627@whut.edu.cn

       周 芬(13007106560fenzhou@whut.edu.cn



附:乘车指南

雅斯特酒店武汉东湖宾馆听涛2

步行:19分钟1.4公里

驾车:8分钟2.5公里,打车约10



武汉天河机场雅斯特酒店

公交:地铁2号线地铁8号线|1小时17分钟|步行938

驾车:49分钟42公里 打车约78


汉口火车站雅斯特酒店

公交:地铁2号线地铁3号线地铁8号线|51分钟|步行817

驾车:37分钟22公里6个红绿灯 打车约39 途经:二环线


武汉火车站雅斯特酒店

公交:地铁4号线地铁8号线|35分钟|步行523

驾车:19分钟10公里12个红绿灯 打车约23 途经:欢乐大道辅路、二环线


武昌火车站雅斯特酒店

公交:地铁4号线地铁8号线|36分钟|步行613

驾车:24分钟7.7公里19个红路灯 打车约19 途经:民主路、洪山路

驾车:24分钟7.7公里19个红路灯 打车约19 途经:民主路、洪山路





举足左右,便有“氢”重?第九届全国氢能博士生学术论坛 第三轮通知20210915.docx  
手机扫一扫

版权所有 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珞狮路122号 (中国 武汉 430070)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884448

E-mail:sklwut@w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