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2022年实验室青年创新研究基金项目申请的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科交叉,培养实验室青年人才原始创新能力和协同创新能力,实验室设立青年创新研究基金,鼓励实验室青年人才开展自由探索创新。依照《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创新研究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要求,现面向实验室各研究团队的青年教师(40周岁以内)征集项目申报。

  一、申报方向

  2022年实验室青年创新研究基金主要面向梯度复合技术、原位复合技术、纳米复合技术、变革性技术、材料复合原理与材料设计五个特色研究方向,重点资助和研发以下五类关键新材料:面向重大工程和支柱产业的先进复合材料、面向新能源技术的高效能源转换材料、面向生命科学的纳米复合生物医用材料、面向信息技术的信息功能材料、面向变革性技术的前沿新材料。

  二、申报流程

  1、9月底,项目申报通知发布,申请者按要求填写申请书(附件1);

  2、10月中旬,项目申报讲解交流会;

  3、10月31日,项目申报截止,将申请书PDF电子版发送至联系邮箱;

  4、11月,项目评审,择优资助。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丽华  熊远禄 

  联系电话:027-87651837  13720328105   15926481777  

  电子邮件:zhoulh@whut.edu.cn

 

 

附件1: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青年创新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doc  
手机扫一扫

版权所有 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珞狮路122号 (中国 武汉 430070)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884448

E-mail:sklwut@w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