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活动

创新引智-材料交叉前沿讲座133期:英国剑桥大学Judith Driscoll教授讲座

发布时间:2022-07-25 16:47

报告名称:氧化物薄膜制备技术及应用

报告专家:Judith Driscoll英国剑桥大学

报告时间:20227279: 00 - 10: 00

报告方式:线上会议

ZOOM会议号:658 8687 1973  密码:946252

会议链接:https://fau.zoom.us/j/65886871973?pwd=V09jMHAyRDEvRmdoWDhKa2lJOWxHZz09

讲座背景:Judith Driscoll是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剑桥大学材料科学与冶金系教授,三一学院研究员,也是英国皇家工程学院新兴技术系主任。Judith Driscoll教授团队致力于在纳米尺度上设计与调控功能氧化物薄膜材料及其在能源和电子领域应用的研究,氧化物具有从绝缘体到超导体的所有材料功能(包括铁电体、半导体和磁性材料,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一系列其他功能),因此受到人们的关注。本次讲座中,Judith Driscoll教授将以氧化物薄膜为例,就薄膜制备及其多领域应用作精彩详细的介绍。


手机扫一扫

版权所有 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珞狮路122号 (中国 武汉 430070)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884448

E-mail:sklwut@w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