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六一”儿童节亲子科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16:51

拂面浓馥六月天,百花开放笑声甜。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充分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发挥科研基地科学文化育人和科普宣传功能,61日,材料复合新技术实验室举办了六一儿童节亲子科普活动,为实验室教职工及子女带来了快乐而有意义的学习及实践体验活动。




通过聆听知识讲解、观看视频、动手操作、体验实践,互动答题等多种方式,沉浸式地体验学习到了科技的相关知识,激发了宝贝们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探索科学的兴趣。

随后,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小朋友们自由参观了实验室。


作为实验室第二届亲子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支持和好评。实验室将持续开展科普教育活动,继续通过各类组织创新亲子活动将实验室的关爱与温暖传递给下一代,将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传递给下一代,使广大职工在培育子女的同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祖国的科研事业中来,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而奋斗。 

手机扫一扫

版权所有 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珞狮路122号 (中国 武汉 430070)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884448

E-mail:sklwut@w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