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湖北省科技厅刘治田副厅长一行来实验室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2 15:43

    620日下午,湖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治田一行至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实验室参观调研并参加座谈会,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饶涛,科技厅重大处副处长陈传金,高新处主任科员刘嘉楠等陪同。我校副校长吴超仲教授出席,科发院、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

  会上,吴超仲副校长对刘治田副厅长一行表示欢迎,对湖北省科技厅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实验室主任傅正义院士从研究方向、人才团队、科研成果以及成果转化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的整体情况。随后实验室各课题组代表介绍了本课题组的研究方向、成果和省内相关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

  刘治田副厅长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在材料领域取得的成果和对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为更好推动湖北省科技发展,重点解决“卡脖子”技术,期望实验室在下一步工作中加大对科研平台的建设力度,适应未来颠覆性技术的变革;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扩大国家重点实验室影响力;加大对社会服务的力度,持续向社会输送人才;加大成果转化力度,推动项目在省内落地“生金”。

  期间,刘治田副厅长一行参观调研了梯度复合技术与新材料研究室、原位复合技术与结构研究室、高性能热电材料与器件研究室等。


手机扫一扫

版权所有 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珞狮路122号 (中国 武汉 430070)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884448

E-mail:sklwut@w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