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来访研讨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3-02-23 17:47

  222日下午,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科创部副总经理、华润水泥技术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永权、首席专家陶从喜等一行来访研讨产学研合作。学校科技转化中心副主任李盛,实验室党总支书记罗小寒、副主任罗国强以及实验室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罗国强副主任主持。

  

  罗小寒书记首先对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实验室在承担国家重大工程任务、推动新材料领域对标国际一流和在应对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基础,建立良好的合作模式,推进共同发展。

  

  林永权总经理介绍了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以及公司科创部在十四五期间的研发任务,表示希望将公司的材料研发任务与实验室先进的材料复合新技术进行有机结合,在新材料、新能源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公司绿色转型升级。

  科技转化中心李盛副主任介绍了学校在成果转化、校企合作以及异地科研机构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实验室科研办公室熊远禄主任介绍了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情况和产业转化技术合作情况。实验室印刷光电子实验室彭勇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在太阳能电池技术领域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并与来访一行进行了深入研讨。

  罗国强副主任在总结时谈到,希望双方以今天的交流作为良好的开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形成长期、稳定、多方位的合作模式,保障双方的互利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通讯:熊远禄  审核:罗小寒



手机扫一扫

版权所有 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珞狮路122号 (中国 武汉 430070)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884448

E-mail:sklwut@w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