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国开金控集团与格力集团一行来访洽谈产业转化

发布时间:2023-03-07 09:17

  32日,国开金控集团董事张峰、格力金投副总李文涛一行来访,洽谈实验室在新材料研究领域的科技成果产业转化事宜。

  

  热电磁多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室负责人赵文俞研究员、纳米储能材料与器件研究室负责人麦立强研究员先后介绍了实验室在热电磁材料及器件、钠离子电池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和产业转化需求,就具体的合作细节展开深入细致的研讨。

  张峰董事充分肯定了实验室在新材料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国开金控集团一直致力于推进科技创新与产业升级,期待与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合作达到共赢。李文涛副总经理希望与实验室保持长期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地区经济发展的政策支持,积极推动实验室成果的转化落地。

  期间,实验室科研办主任熊远禄老师介绍了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科研成果的总体情况和产业转化技术合作情况,并带领国开金控集团与格力集团一行现场考察了热电磁多功能材料与器件研究室、纳米储能材料与器件研究室等。

  (通讯员:周春健、熊远禄审核:罗小寒)


手机扫一扫

版权所有 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珞狮路122号 (中国 武汉 430070)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884448

E-mail:sklwut@w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