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潮州市科技局局长苏文湘一行来实验室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30 09:54

3月28日,潮州市科技局局长苏文湘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副校长吴超仲,中国工程院院士张联盟,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吴超仲对潮州市科技局领导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潮州市科技局对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合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以共建韩江实验室为契机在更多领域、广范围内深化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推进学校发展潮州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苏文湘充分肯定了与我校共建韩江实验室以来取得的成绩,对韩江实验室科研人员展现出的务实精神表示赞赏,希望能够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

张联盟院士对潮州市科技局给与韩江实验室建设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学校的优势科研力量与潮州市相关产业关键核心技术需求充分结合开展联合攻关,推进和完善韩江实验室建设,为助力潮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理工贡献

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介绍我校材料学科和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苏文湘一行还参观了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北省先进复合材料技术创新中心和学校艺术馆。

审稿人:罗小寒


手机扫一扫

版权所有 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珞狮路122号 (中国 武汉 430070)

邮编:430070

电话:027-87884448

E-mail:sklwut@whut.edu.cn